破獲K毒工廠 藏身花蓮農舍

 / 新北市

  花蓮吉安警分局昨天深夜在壽豐鄉一處農舍,破獲數量龐大的K他命工廠,逮捕四名嫌犯,起出總共80公斤的原料,可以提煉出40公斤的純質K他命,市價至少超過4000萬,警方漏夜追查毒品銷售管道,以及已流入市面的毒品。

  警車紅色閃燈透露出不尋常的氣氛,在這一處僻靜的農舍警方有了大發現,就在這些房間內有許多的物品非常髒亂,這一處地點竟是一處製作K他命的工廠。警方在23號深夜在優勢警力並在開了三槍示警後順利破獲這一處工場。

  原來警方接獲線報花蓮有製作K他命工廠,而這一處地點不斷被人舉報有難聞的臭味,警方深夜進行攻堅順利破獲這一處工場,在工廠內逮捕四名嫌犯,這個工廠其實外觀是一間農舍,內部更有所謂的住宿須知,工廠內還正在進行製毒的作業,包括原料到過濾到漂白,嫌犯還準備純度機做檢測,工廠內部有嚴重的味道讓人不舒服,總共被起出的原料有80公斤,嫌犯表示能夠提煉40公斤高純度K他命,市價超過4000萬元。

  K他命是三級毒品,因為價格低廉,已經成為青少年流行的新興毒品。依照根據毒品危害防治條例:製造、運輸、販賣第三級毒品者,處五年以上有期徒刑,得併科新臺幣五百萬元以下罰金。意圖販賣而持有第三級毒品者,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,得併科新臺幣三百萬元以下罰金。這個集團有沒有金主警方還要再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