破竊盜集團 涉汐止台企銀搶案

  台灣企銀台北縣汐止分行,上個月遭到三名持霰彈槍的歹徒搶走一百一十八萬元逃逸,汐止警方今天下午宣告全案偵破,一口氣逮捕八名嫌犯,他們因為吸毒缺錢,於是聯手犯下這起搶案。

  總共六男二女組成的竊盜集團,平均年紀卅歲,平常橫行台北縣民宅,闖空門行竊,無所不偷,這些全都是戰利品;警方接獲線報,一舉破獲,沒想到查到裡頭有三名成員,因為吸毒缺錢,還涉嫌犯下台企銀搶案。

  這起搶案發生在上個月廿一日,三名歹徒直接衝進台灣企銀汐止分行,雖然都穿黑衣黑褲,不過仔細看,歹徒還用彩色線衫來包槍,而且全戴迷彩軍帽,其中一個人穿的球鞋還是拉鍊造型。

  警方比對特徵後,發覺跟竊盜集團中的三名嫌犯穿著完全吻合,因此研判其涉嫌重大,至於其他人是不是共犯,還要再查,雖然被搶走的一百一十八萬元現金已經不翼而飛,但竊盜加上搶劫罪名,這頓牢飯恐怕得讓他們吃上好幾年。(記者陳美喬 翁乾晃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