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滿遭判刑 男子火燒士林地院

 / 台北市

  士林地方法院清晨遭人縱火,整個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下,男子犯案後還留在現場當場被抓。原來他曾經因為強盜被判刑兩年,認為司法不公,才放火燒法院。

  從監視畫面可以看到,拿著紅色包包的男,清晨五點多,在士林地院門口來來回回,發現四下無人,這時候從包包裡頭倒出報紙,丟在法院大們口,接下來,可能覺得害怕,在旁邊不斷觀察,有沒有人接近,這時候從監視畫面,突然看到,男子快跑到對面的便利商店,同一時間,鏡頭一轉,法院門口已經是熊熊大火。

  男子在跑到便利商店之後,要求店員報案,在八分鐘之後,消防人員趕到了現場,趕緊撲滅火,警方隨後也到達現場,而這名縱火犯就在旁邊等著落網,馬上就被警方帶回警局。

  在調查動機之後發現,這名六十歲的詹姓縱火犯,曾經因為強盜,被判兩年有期徒刑,出獄之後覺得被冤枉,才決定放火燒法院,不過這一次,透過監視畫面縱火過程全都錄,肯定是罪證確鑿。(楊舜欽 翁乾晃 李明威 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