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罕病小天使"曾晴 遺愛人間

 / 台北市

  先前曾經報導過,罹患罕見疾病肌小管病變的曾晴,今天凌晨因為心臟衰竭,離開了人世。父母忍痛跟晴晴道別,網路上也湧進成千上萬的網友祝福。曾晴的父母考慮捐出晴晴的眼角膜和皮膚,遺愛人間。

  曾晴的部落格裡,曾爸爸為她製作的MV還在播放,鼓勵著所有罕病小天使,可是,曾晴卻已經不敵病魔,十二號凌晨四點多,在睡夢中走了。曾經多次從死神手裡搶回女兒的爸媽,這次沒有等到奇蹟。

  十二月二十五號耶誕節,就是曾晴的三歲生日。但小小的生命,提前劃上了休止符,等不及弟弟的臍帶血。但是,一千個短短的日子裡,他堅強的生命力,卻感動了許多人。從出後,晴晴進出十幾次加護病房,四次病危拔管,都默默的撐過來。直到父母為她架設部落格,才被人注意到,一天內吸引了十萬人瀏覽,還有熱心的網友,用一千九百多張的擁抱的照片,拼貼出他的笑臉。

  心愛的玩具還在,主人再也不回來。她的父母將捐出晴晴的眼角膜和皮膚,遺愛人間。網站上,也湧入了成千上萬的網友關心。曾晴,臉上堆滿笑容的小天使,正帶著大家的祝福,迎向另一個國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