跌傷尿道挨罵 翹家男童終返家

 / 新北市

  日前一名國小三年級的朱姓男童,因為受傷身上還裝著尿袋,被父母責罵後,他負氣離家,五天後終於在林口被尋獲,男童的父母親高興得下跪感謝,而朱小弟弟也終於跟父母道歉。

  終於找到失蹤五天的小孩,爸爸媽媽下跪向社會大眾道謝,五天以來朱小弟弟背著尿袋身無分文,一個人撘捷運、坐客運跑到林口長庚醫院,在醫院裡頭過了五天,終於有民眾發現報警,才尋獲離家出走的朱小弟。

   在警察局裡頭的的朱小弟弟吃著最喜歡的漢堡,媽媽緊緊抱住他,因為爸爸的責罵而負氣離家,朱小弟在看到媽媽的一刻終於說出對不起,而媽媽然也早就原諒他。

  回家之後的朱小弟第一件事就是和家人去醫院作檢查,幸好流浪五天身上的傷口並沒有感染,再和爸爸媽媽坐在一起,這五天的流浪吃不好睡不著,他再也不敢冒險離家。

  幾經波折一家人終於團聚,五天流浪的代價雖然驚險,但是也讓這家人的彼此更加珍惜。

楊舜欽 翁乾晃 台北報導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