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童被罵離家 躲進長庚兒童病房

 / 桃園市

  台北市一名十歲的朱小弟因為在學校玩耍跌倒,摔到尿道斷裂,必須插尿管治療,結果十八號被爸爸責罵了幾句就離家出走,在媒體還有善心人士的協尋之下,總算在星期二晚間,終於在林口長庚兒童病房內找到了失蹤五天的朱小弟。

  推著輪椅走出醫院大門,坐在上頭吃著漢堡的就是失蹤五天的寶貝兒子,朱爸爸朱媽媽則是一臉欣慰,小心翼翼的守著朱小弟。朱小弟父母忍不住跪地磕頭,看著失而復得的兒子,朱爸爸朱媽媽很激動,但這幾天朱小弟到底流浪到哪裡,原來他坐著捷運到台北車站,接著搭乘客運來到以前住院過的林口長庚。就這樣來到長庚醫院待了好幾天,監視器畫面也留下朱小弟的小小身影,要不是其他病童的親人發現,只怕他還在長庚醫院裡流浪。
 
  朱小弟從倔強的小嘴中說出對不起三個字,但朱媽媽早就原諒了寶貝兒子的這趟翹家之旅,只是不知道朱小弟,是否能夠好好珍惜家的溫暖。

綜合報導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