斃死豬流入北台灣 早已吃下肚

 / 台北市

  年關將近,黑心貨流竄,先從斃死豬肉看起。雲林土庫有不肖業者被檢調查獲販售斃死豬長達兩年。這些問題豬肉已經流入基隆和台北縣市多家餐廳和便當店。

  北投知名餐廳下午氣氛很緊張,衛生局人員突擊檢查,先看冰庫裡有什麼;一箱一箱五花肉排都是要應付尾牙和婚宴的大量訂桌,這間餐廳開業六年,可以席開百桌容納一千四百人,晚上榮總泌尿科還要在這裡聚餐,不過雲林斃死豬肉業者陳金寶母子的訂單中,卻出現餐廳名字。

  採購人員坦承的確和陳金寶母子叫過豬肉,這個時候調查局人員也趕來了,總經理親自出面不過態很強硬,餐廳業者最後被帶回市調處。其實斃死豬流向北台灣,除了多家餐廳還有便當店、加工業者和西寧市場。

  大批檢調直搗西寧市場裡這家老字號豬肉攤,過去兩年來這裡賣的豬肉,就是從雲林的非法屠宰場叫來的。

  過去兩年來,上百噸流到北台灣的斃死豬沒被攔下來,恐怕已經下了消費者的肚子。(何佩蓁 黃翊真 尤淑嬿 賴文忠 廖學賢 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