斃死豬肉製品 流入賣場年貨街

  這幾天大家忙著採買年貨,我們要繼續追蹤屏東長治鄉斃死豬的流向,檢警又在屏東一家食品加工廠,查獲了兩千公斤斃死豬肉做成的香腸,負責人坦承,這批問題肉品已經銷往高知名的大樂大賣場,還有年貨大街三鳳中街。

  好幾排斃死豬肉做成的香腸掛在住家後頭,桶子內的更多,加上已經裝箱的加工製品,有兩千多公斤正要出貨,還好全被擋了下來,床頭櫃翻出來進死豬肉的紙箱子,陸續找到的還有銷貨單,這一張上面印著,高雄市知名大賣場大樂也有進貨。

  嫌犯供出來,人來人往的三鳳中街,也是他銷貨的地方之一,而這裡一整天採買的人潮提著大包小包,很少人注意到,多數攤子上的加工肉製品來源不明,包裝禮盒上根本找不到任何廠商地址和電話,連知名大賣場大樂也被過期CAS標章矇騙,不過進來的死豬肉香腸已經緊急下架。

  追查長治鄉斃死豬肉的下游廠商,檢警再找到了屏東的新味津食品廠,他們低價買來死豬肉,做成的香腸貢丸火腿賣到高屏地區餐廳,大賣場和年貨大街,噁心的斃死豬肉冷凍起來,跟溫體豬肉的顏色難以辨別,嫌犯就大量賣這種貼著過期CAS標章的肉製品,檢警持續追查,也懷疑這批肉製品有部分已經流入北部地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