除夕夜火警連連 北縣市消防忙翻

 / 台北市

  除夕夜不平靜,台北縣市一個晚上就發生兩場大火!一戶三樓民宅深夜突然起火,懷疑可能是有人燃放鞭炮不填引發大火,台北縣則有一家廢棄回收工廠疑似電線走火,兩百坪廠房付之一炬。暗紅的火舌,在工廠裡面持續延燒,消防隊員在最前線拼命灑水灌救,但由於整間工廠都是廢棄回收物品,火勢瞬間擴大,不得已只好破壞旁邊工廠鐵門。

  這間位在台北縣三重的廢棄回收工廠,深夜一點突然起火,火勢一發不可收拾,消防人員出動五十名警義消到現場,花了一個多小時才把火勢撲滅,所幸沒有人員受傷。無獨有偶,台北市這棟公寓三樓,深夜傳出火警!猛烈的火勢從陽台不停竄出,消防人員抵達現場,立刻升起雲梯車灌救。由於整棟大樓是連棟式的公寓,擔心還有人受困,現場指揮官派人進入火場內搜索。

  而消防人員也在現場附近找到民眾燃放過後的煙火,懷疑火警是因為爆竹引燃陽台的易燃物品,導致火勢一發不可收拾,所幸警消迅速搶救,在三十分鐘左右,就撲滅火勢,至於真正的起火原因還要再進一步調查。

李明威 林承志 詹維耕 報導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