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顯榮遇槍襲 轉入普通病房

 / 台北市

  前立委李顯榮昨天遭歹徒挾持,跳車求救被開槍射擊,經過急救已經轉入普通病房,雖然李顯榮表示應該是隨機強盜,不過警方調查,歹徒掌握李顯榮的行蹤,預先埋伏犯案,案情恐怕沒那麼單純。

  經過急救,遭到歹徒槍擊的前立委李顯榮病情穩定,已經轉往普通病房,心急如焚等候的家屬終於可以安心,而陳水扁總統更親自到台大醫院探視,隨後行政院長張俊雄也前往慰問。

  李顯榮是在16日喝完朋友的春酒後,開車經過五股山區,突然遭到歹徒拿槍挾持,說要幫老大要10萬元跑路費,李顯榮剛好看到警員巡邏,當場跳車,不過遭歹徒連開兩槍。李顯榮表示歹徒應該是臨時起意要錢,因為如果是買兇綁架,恐怕不只這個價碼。

  警方調查,歹徒疑似先埋伏,等李顯榮出現就下手,而且看到警察還敢開槍,可能有其他恩怨,目前警方鎖定一名曾姓男子涉嫌重大,還要循線追查幕後指使的主嫌,看來李顯榮挨槍的案情,恐怕沒那麼單純。(陳美喬 蕭裕燁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