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發堂瓦斯驚爆 1死1重傷

  高雄縣路竹鄉龍發堂下午驚傳氣爆意外,造成一死一重傷,一名病友因為懇親會家人沒有來探視他,可能想不開,偷偷溜進瓦斯房拔掉管線引發爆炸,釀成悲劇。

  下午一點半,龍發堂六樓的這間澡堂突然傳出爆炸聲,嚇壞了在門口準備要洗澡的一百多名病友,當時澡堂正在燒熱水,其中有人說要先進去上廁所,接著有人跟進去,然後門口有人叫了班長,緊接著就發出巨響。

  突然爆炸造成一死一傷,死亡的是一名50歲的陳姓病友,另外一名則是全身百分之四十灼傷,本來以為是意外,但經過調查後發現瓦斯管是刻意被拔掉,因此懷疑可能是陳姓病友難過懇親會時,沒有家屬來探視,才會一時想不開。

  死者八十歲的老母親接到消息,立刻從彰化老家趕到龍發堂;老人家相當自責,一年沒來,本來計畫最近要來,沒想到再見面竟是兒子的冰冷屍體,讓團圓變成了悲劇收場。(鍾昀燕 張夢熊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