車墜50公尺山崖 駕駛喪命

 / 宜蘭縣

  宜蘭蘇澳發生吉普車墜崖意外。宜蘭一位里長的獨生子,昨晚開車巡視礦山,疑似因為天色太暗不小心連人帶車墜落五十公尺山崖,被拋出車外不幸喪命。

  大批救難人員穿著全套的救難裝備,趕到墜崖地點行搶救,但由於山谷實在太深,大伙費了好一番功夫,才發現墜崖的男子張世華,但已經沒有生命跡象。

  看著兒子冰冷的遺體,七十多歲的老父親傷心哭喊,心裡的悲痛,再也克制不住。死者父親張榴柱:我們全家都吃素,什麼壞事也沒做,老天啊!怎麼沒有保佑我們?

  三十九歲的死者張世華,從事煤礦生意,一日晚間他為了了解礦區安全,開著紅色吉普車上山查看,可能是天色昏暗視線不良,連人帶車摔落五十公尺深的山崖,重力加速度的結果,使得死者還被拋出車外三十公尺。

  家人等了一夜等不到人,直到二日上午前來查看才得知不幸消息,週末假日負責任加班巡視卻丟了性命,也令人不勝唏噓。(記者張政慧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