改裝標準不一 吉普車主集結抗議

  台北監理所,今天出現上百輛吉普車包圍的場面!這些車主抗議政府,對於吉普車的改裝標準,搖擺不定,還有車主抱怨驗車驗了六次才通過,下午的這起包圍行動,立刻癱瘓監理站的驗車作業。

  上百台的吉普車一台一台開進台北監理所,警方高度重視,在門口設立攔檢點,但擋不住生氣的車迷,把車全部開進驗車道,癱瘓監所驗車作業,看看這部待驗的吉普車,車頂加裝霧燈,行李架,車體懸吊調高,保險桿上外裝絞盤,驗車人員看到這樣的大規模的改裝,一時也說不出,到底合法不合法,現場人員搞不清楚,只好請出監理所所長,把法令從頭到尾再解釋一遍,只是,這一解釋,又惹來吉普車迷一陣騷動!

  車迷們這麼生氣,不是沒有原因,因為,打從去年中,政府就答應要放寬吉普休旅車改裝辦法,但一年多過去,政策搖搖擺擺,連監理所人員都搞不清楚!他們透過這次行動表達自己的不滿,也放話,政府再不重視他們的權益,他們不排除發動更大規模的抗爭。(記者林承志 汪智聰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