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童家屬提告 醫.檢:證據會說話!

 / 桃園市

  對嫌犯丈夫來說,長庚醫院救活他的兒子,卻也舉發他的妻子下毒殺人,現在全家人決定對醫院跟檢察官提告,但醫院跟檢方都強調,搶救小朋友所有舉發採證過程,一切合法,證據會說話,他們站得住腳。

  一個六歲男童,接連兩次中毒,扯出這起疑似繼母狠心下毒案,全案是在去年九月爆發,小朋友喝了乳酸飲料後,中毒送長庚,但院方為什麼起了疑心,疑點一,這個小孩才出院,當天幾個小時之後又送回來,醫院懷疑是不是被連續下毒?但家屬強調,根本沒痊癒,只是回診!

  讓院方懷疑小孩被下毒得第二個疑點,怎麼會連續兩次小孩的驗毒尿液,都被掉包?懷疑家刻意誤導案情!

  不管怎樣,中毒是事實,毒藥哪裡來的?家屬坦承有兩瓶殺蟲劑,可能是小孩子誤觸,但檢察官懷疑,濃度之高,根本是被滲入食物吃下肚。

  一邊是家屬的激動情緒,一邊是醫院跟檢方的科學辦案跟驗毒程序,如今家屬要告醫院跟檢方,檢方強調就算了一鼻子灰,還是得查個水落石出!(綜合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