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不到囚禁妳! 惡男假釋又犯案

 / 嘉義縣

  一名男子因為愛不到心儀的女子,竟然就囚禁她,還加以性侵。被害的陳姓女子,被嫌犯囚禁三天,不過她很機警,趁歹徒上廁所時,傳簡訊給家人求救。更可惡的是,這名嫌犯之前就曾經性侵過她還因此入獄,還在假釋又再度犯案。

  帶帽子不斷遮臉的嫌犯落網後,態度還很囂張,曾一度與警方扭打。他因為愛慕陳姓女子不被接受,五號上午趁女子出門時將她強押上車,三天來,他帶著女子從苗栗跑到台北又到台南多處汽車旅館性侵害得逞,最後會在嘉義落網,是因為幾通簡訊。

  被他囚禁的陳姓女子很機警,從第一天起,就趁歹徒不注意傳簡訊,寫著我沒事請放心,會先保命,嫌犯開車開來開去無法報警;接連兩天,都用簡訊報平安,中午時,她抓住機會再度傳了在嘉義的某KTV包廂,警方終於把她救出來。

  最可惡的是,這名嫌犯之前就因為性侵陳姓女子被判入獄,最近剛假釋出獄又再對陳姓女子伸出魔掌,而被害陳姓女子被囚禁時,也因為很冷靜不忘想著怎麼脫困,用簡訊救了自己。(記者陳建邦、王美雅、許文男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