腳鐐手銬逼債 酷刑囚270天!

 / 高雄市

  高雄市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討債綁架案,一對夫妻欠債一百八十萬,他們被討債集團,銬上腳鐐手銬,囚禁在半坪大的樓梯間,時間長達九個月﹗期間被害人被凌虐毆打,甚至痛苦到自殺,被送醫出院後,又繼續囚禁。最後被害人靠著偷藏的手機,發出求救簡訊,警方才攻堅,把他們救出。

  一看到半坪大樓梯間裡,擠著兩名手腳被銬住的人質,相當令人不忍,人質誤以為來救援的警察是又要來毆打他們的歹徒,嚇的說不出話來。也難怪兩名被害人緊張恍惚,其中卓先生已經被關長達二百七十天,吃喝拉撒都在這半坪小空間,只因為他欠債主一百八十萬元還不出來,才得接受這暗無天日的非人待遇。

  這私設的牢房,就藏在債主家客廳沙發後的門內,另一名歐先生同樣欠錢被銬住,被關了二百零四天,他和卓先生兩個可憐人每天半蹲相對,直到警方打開手銬腳鐐,才發現,卓先生之前已經割腕喝鹽酸自殺一次,被送醫救活後,又被抓回來關,而卓太太則一直被軟禁在沙發上,最後是趁機發送求救簡訊給家人,才成功報警獲救。

  人質最後重見天日,但體重下降,精神恍惚,家人認不出來,萬萬想不到,欠債的下場,是如此悲慘。雖然說欠錢要還,但用這種暴力凌虐的方式,已經是不把人當人看,主嫌夫婦張進泰和張黃秀麗最後被依妨害自由、恐嚇、傷害,及使人奴役等罪嫌移送,昔日,他們關人家夫婦,往後,換他們夫婦倆被關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