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年遭綁21天 警攻堅救出逮4嫌

 / 雲林縣

  雲林警方破獲一起擄人勒贖案,就讀國三的肉票,被綁匪囚禁超過二十一天,這名國三男生,在這個月六號清晨,騎腳踏車上學途中,因為落單被四名綁匪隨機綁走,四天後家屬才接到兩百萬元的勒贖電話,最後雙方約定七十萬元成交,警方就在交付贖款之前,在嘉義逮捕綁匪,救出人質。

  清晨兩點,警方先在大樓逮捕三名綁匪,確定人質還在十二樓,大批警力馬上攻堅救人。警方破門而入,人質就被綁在躺椅上,由一名綁匪看管,眼睛嘴巴都被毛巾膠帶摀住,警方立刻揹起人質直衝醫院。

  直到獲救為止,這名國三男學生遭到綁架囚禁已經超過二十一天,四名綁匪一個也逃不掉。這起架案發生在八月六號清晨六點,男學生騎腳踏車上學途中,就在雲林土庫,遭到四名歹徒開車押走,四天後,單親媽媽才接到第一通勒贖電話,歹徒問完,你的孩子是否失蹤,就結束通話,家屬向警方報案,隔天歹徒打來第二通電話,開口要價兩百萬,直到二十號確定七十萬成交,並約定在新營交流道交付贖款,警方決定攻堅救人。

  歹徒因為地緣關係在綁人後,馬上將人質裝入紙箱,放白色轎車後座,載送到嘉義市玉山路租屋處囚禁,少年在被綁期間,一天只吃一餐,手腳被童軍繩綑綁,眼睛口鼻都被膠帶蒙住,相當不人道,失蹤期間,同學也在校園內綁上黃絲帶,總算等到他歷劫歸來,家屬趕到警局向警方致上最真誠的謝意,只希望別再有孩子歷經這樣的折磨。(廖學賢 賴佩真 張春峰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