虐狗引公憤 施虐學生曝光

 / 屏東縣

之前曾經報導,有人把虐待臘腸狗的畫面放上網路。畫面中可以看到,他們把狗狗放進塑膠袋,然後用力擠爆袋子。後來,網友查出來,他們是屏東一所技術學院的學生,開始打電話到學校抗議,學校表示會予以懲處。

就是這一段影片,引起網友一陣撻伐。男學生先把小狗緊緊的裹在被子裡,接下來狗狗被丟進大塑膠袋,無辜的眼神似乎還想拜託主人饒過他,不過惡夢才剛開始。

小狗被悶在裡頭,動彈不得,不過大學生接下來還把塑膠袋擠破,狗狗嚇得奔回籠子裡,表情慌張又無神,但是惡夢還沒結束,狗狗被拉出來,男學生繼續惡整。

又是轉圈又是爆破,可憐的小狗狗已經魂飛了一半,結果旁邊的人不但沒有制止,還把這所有的過程拍下來當作好笑影片上傳網路,網友看了之後,聯手找出虐狗學生,原來是屏東這家技術學院的大學生。

男學生被揪出來之後,嚇得連三道歉,也承認是惡作劇,沒想到會構成虐狗行為,網友的公憤,突顯了這些學生的無知與殘忍。﹝記者鍾昀燕 邱顯雄 陳傳霆報導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