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騙徒踢鐵板!名律師受害當柯南

 / 台北市

  台北市接連傳出好幾起假車禍真詐財案件,連興票案知名律師荘柏林也成為受害者。為了抓歹徒,莊柏林還自己扮柯南,把歹徒引誘到辦公室用監視攝影機拍下歹徒影像,再提供給警方。

  橫行大台北地區、假車禍真詐財的嫌犯,這一次是夜路走多了終於碰到剋星!清楚的監視畫面,是嫌犯正要取款的證據,這一次他勒索的對象,是興票案律師莊柏林。利用假車禍要求兩萬塊,莊柏林藉故引誘歹徒來到辦公室,啟動監視攝影機,將歹徒的影像清清楚楚的拍下來。

  監視器畫面裡,歹徒完全不知道,正一步一步走進律師所設下的陷阱,莊柏林把影像提供給警方之後,警察要抓人就很容易,不僅僅是抓到這名主嫌,還循線偵破這一整各犯罪集團,總共六名成員。

  追查之後才發現,原來這個犯罪集團,專門在大台北地區利用假車禍勒索民眾,有人不付錢,當場就被打到頭破血流,差點失明,光是警方的報案紀錄,短短一年不到,就已經犯案超過三十起,懷疑還有更多民眾敢怒不敢言,作惡多端的嫌犯萬萬也想不到,竟然反過來栽在被害人的手上 。(記者林裕豐 蕭鈺燁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