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馬"上裸照被轉載 藍綠網友大戰

 / 台北市

  日前有網友發起萬人裸照串連活動,要慶祝馬蕭當選,吸引七萬網友瀏覽,不過名為芒果日報的親綠部落格,轉載照片並且大篇幅批評拍裸照的參與者,讓串連活動的發起人,氣的要提告。

  部落格上寫,要發動慶祝勝選,串連裸照活動,支持網友熱烈迴響,紛紛上傳三點不露的性感裸照共襄盛舉,短短幾天,超過七萬人次點閱,而這個構想,發自一位網路作家在選前的承諾。

  只不過支持馬蕭的網友太熱情,引發親綠網友反彈,名為芒果日報的網路部落格,3月30號發表文章,不只轉貼照片,還在標題上諷刺,指責拍攝照片的馬蕭支持者,甚至還說只能暫時把他們當人看,連同家長也一起罵進去。

  部落格芒果日報的言論,讓發起串連活動的網路作家小艷氣壞了,跟律師討論後,決定對芒果日報提出侵權及公然侮辱告訴,網路世界的針鋒相對,演變成官司糾紛,不過這篇文章並未具名,警方除了向部落格管理員調查作者身分,也希望芒果日報的板主,能主動出面說明。(記者尤淑嬿 彭志華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