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女報假案 警消搜救白做工

 / 新北市

  昨天三峽警方接獲報案,一群網友相約上山看夜景,其中一名少女被網友推落山谷!大批搜救人員搜索八小時一無所獲!最後才知道,是其中一名女網友心情不好假報案,可能要吃上誣告罪名。

  一條人命,命在旦夕,搜救隊員不敢大意!沿著報案地點,佈下天羅地網,又是繩索,又是鐵梯,一點蛛絲馬跡,都不能輕易放棄。超過上百名的警消,以及搜救隊員,在三峽鳶山這條道路旁,來來回回搜索超過八個小時,不僅人沒找到,連一點線索也都看不到!但報案少女指證歷歷,警方只好再度把所有參與夜遊的人全部帶回警察局釐清案情。這個時候,少女突然供稱說一切都是瞎掰的!

  於是,所有的迷團都解開了!但上百名的警消為了一句玩笑話,浪費了多少時間跟精力,萬一其他地方有人需要幫助該怎麼辦!儘管少女向警方供稱,她患有憂鬱症,心情不好才會報假案,但無故浪費國家資源,警方還是要向這名少女追究相關罪責。(綜合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