單親爸落跑 可憐8子沒人照料

 / 台東縣

  台東十三個兄弟姊妹,無人照料需要大家幫幫忙。他們的媽媽病逝後,父親卻因為欠債不回家,把孩子的單親補助金全部領光,孩子們只能暫住法拍屋,沒飯吃就靠親友接濟!

  三名天真活潑又可愛的孩子,是家裡的老六、老七、和老八,每一個都很瘦,是因為常常肚子挨餓沒飯吃。家裡有十三個孩子,他們的母親去年急性肝炎過世,他們的父親則是欠債沒有回家。

  沒有父母照顧,孩子們住的還是隨時可能會賣掉的法拍屋,父親欠債兩百萬。家裡最大的孩子打零工,老二在當兵,老三在屏東工作,老四高職休學,其他更小的孩子都還在唸書,其他還有五名子已經送人。

  一個家分崩離析,小朋友也搞不清楚自己有多少兄弟姊妹。孩子們的大伯和鄰居,不忍心,常常送吃的給他們,但最令他們氣的是,孩子的父親竟然還把單親補助領走。

  天真的孩子,笑臉上看不出哀愁,他們等著爸爸回家,只是不知道,這個曾經舀著快空的米缸嘆息的爸爸會回來嗎?(潘潔瑩 陳君毅 許文男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