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子離家無音訊 老母思子淚洗面

  台中縣一名34歲的彭姓男子,3年多前因為沉迷賭博電玩,積欠地下錢莊200多萬,怕父母親責罵,3年多前離出走,音訊全無。父母親思念兒子,天天以淚洗面,上個星期父親肝癌過世,家人希望彭姓男子能夠回家見父親最後一面。

  66歲的老媽媽守在丈夫的靈堂邊,一想到失蹤三年多的小兒子,眼淚又不聽使喚掉下來。這一陣子視力漸漸模糊,身體越來越差。更遺憾的是,老伴突然病逝,無法見兒子最後一面!

  手中拿著兒子的照片,不知看了多少遍。彭媽媽說兒子退伍後,在幾家公司當業務,一個月也都有5.6萬塊。後來迷上賭博電玩,向地下錢莊借錢,地下錢莊一天到晚上門要債。兒子最後選擇逃避,讓家人很擔心!

  當年前他倉卒離家,當年還在大嫂肚子裡的小姪女,都已經長大了,但從沒見過小叔。家人相信,彭姓男子目前應該還留在台中市。希望認識他的人能夠轉告他,星期六父親就要出殯了,希望他能回家見父親最後一面,家人其實早就原諒他了。(江麗君 郭繼宗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