遠航發薪又跳票 員工拉布條抗議

 / 台北市

遠航爆發財務危機,原定今天要發給員工六成薪水,上午卻沒入帳,而且遠航積欠租金,三架飛機已經停飛。遠航投資的虹頂俱樂部員工也出面抗議,已經三個月沒領薪水,生活快過不下去。

虹頂樂部二十多名員工拉起白布條,抗議遠航欠他們三個月薪水,而且明明虹頂所有的事務都由遠航掌控,但遠航卻想跟他們劃清界線。

虹頂俱樂部,是遠航前任董事長崔湧所主導的投資事業,裡頭的董事都是遠航的高階主管,原本這裡是企業家最愛去的招待所,但是遠航爆發財務危機後,積欠虹頂一千五百萬,現在員工跑了一大堆,俱樂部也決定暫停營業。同樣,航的員工也不好過,原本遠航說,週五會先發六成的薪水,但是錢還沒入帳,員工個個人心惶惶,連乘客也感受到這樣的氣氛,擔心原本定好的班機,突然就不飛了。

因為積欠租金,遠航有三架班機已經停飛,雖然遠航說不會影響班次調度,但是看看遠航每次開出的支票,都沒準時兌現,不管乘客還是員工,不只對遠航沒信心,也快要失去耐心。(謝安安 魏台復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