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蘭師生喝酒脫序 10學生記大過

 / 宜蘭縣

  宜蘭羅東高工,發生師生喝酒脫序事件,據了解這名年輕的女老師,擔任教職才一年多,早上向校方坦承,因為想跟同學打成一片才會喝酒,至於10名喝酒男同學也分別被記大過及警告,而教育團體痛批,這名年輕老師因為教學經驗不足,做出錯誤示範,但學校督導不周,也難辭其咎。

  原本是單純的畢業旅行卻變了調,宜蘭羅東高工校園,早上氣氛相當低迷,不過跟學生一起喝酒的陳姓女老師,早上則主動向校長說明,表示都是為了跟學生打成一片才會喝酒。校方解釋,陳姓女老師今年25歲,去年畢業後,就到羅東高工擔任導師,可能是教學經驗不足,才沒有及時制止學生喝酒。

  校方除了將把陳姓女老師,送教評會處理,也對喝酒的10名男同學,分別做出記大過,及警告處分,而教育團體認為,學校督導不周,也要負起責任。

  因為年輕女老師沒有及時阻止,讓未成年的男同學,做出破壞飯店的脫序行為,不但令人難以茍同,也是錯誤的示範。﹝記者張政慧報導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