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控A走畢旅費 業務員現身澄清

 / 彰化縣

  台北泰陽旅行社張姓業務員,收了四所大學畢業生一百四十萬旅費後不見蹤影,學生畢業旅行泡湯痛批受騙上當。張姓業務員上午在彰化現身,澄清沒有捲款潛逃,只說弄丟了二十八萬但已經全部歸還!而他一開完記者會就被警方帶回偵訊。

幫學生辦畢業旅行,收了錢卻下落不明的張姓業務員,上午在彰化出現,他澄清自己絕對沒那麼黑心,騙無辜學生的金錢。接著他更出示電話錄音,告訴大家,會避不見面完全是旅行社所要求的。

  這叫人真的畫了個大問號,因為在學生得知無法出國畢旅,上門找旅行社要求賠償,當時旅行社還喊冤,責任全推給張姓業務員,甚至很有誠意的拿出金錢,賠償學生所有損失。

  張姓業務員坦承,他擔任業務員期間,確實搞丟了一筆二十八萬元的匯款,但並不是旅行社所說的捲款一百四十140萬下落不明,他與家人到現在仍都在為這筆搞丟的金錢負責。而長達三十分鐘的記者會,隨後張姓業務員立即被彰化警方逮捕,帶回分局,不僅要釐清這起學生畢業旅行金錢疑雲,更要查究竟誰在其中說謊!
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