業務員捲款百萬 三大學畢旅泡湯

 / 台北市

  又爆發旅行社員工捲款潛逃!台北市一家泰洋旅行社,爆發員工捲款潛逃,受害者是準備要參加畢業旅行的三所學校的大學生,總共損失金額高達一百四十萬,今天一大早,學生擠到旅行社要求退費。

  旅行社才剛剛開門,五十幾名學生,就急急忙忙擠到辦公室,要求退費,這群大學生,總共有三各學校,本來這個時間,應該在往泰國的班機上,沒想到,遇到旅行社員工捲款潛逃,不旦總共損失了一百四十萬,連護照都差點拿不回來。

  有員工監守自盜的旅行社,是台北的泰洋旅行社,三十幾年的歷史,學生小心翼翼的挑選,才選中這家,沒想到公司沒問題,但裡頭的員工卻手腳不乾淨,當初學生透過網路找資料,而這名捲款的陳姓業務員,先在網路上取得學生信任,拿了錢之後,避不見面,直接找上負責人,還好旅行社全部負責到底。

  這名陳姓業務員,七十一年次,才剛到旅行社上班一個月,現在不僅公司要找他,連警方都已經介入調查,他騙走的一百多萬,不僅是同學打工的血汗錢,還有他們在畢業前最後的回憶。(楊舜欽 汪智聰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