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蓮釣客落海 釣友甩桿搭救

  花蓮市的南濱海灘,昨天夜間有一名釣客拋擲魚鉤,救起了一名溺水民眾,這名溺水民眾落水原因不明,救援人員趕到現場,溺水民眾已經被救上岸,現場民眾表示,是一名釣客用海釣竿神準拋擲魚鉤,鉤到了落海的民眾,才順利救生。

  被救起的男子已經神智不清,救護人員趕緊替這名男子清除口中異物,並且幫他戴上氧氣罩,幫助他順利呼吸。男子全身濕透,模樣相當狼狽,救護人員進行初步的救護之後,開始將男子送往救護車,由於岸邊離車輛還有一段距離,救護人員,走在滿是石頭的防波堤區,險象環生!這名男子怎麼被救起來的,救護人員也不是很清楚。

  這起民眾落海意外,發生在花蓮市南濱海灘,附近民眾表示這名男子落海後,岸上的釣客幫了大忙,幾名釣客利用海釣魚鉤拋擲,鉤到落水男子的衣服之後,才順利拉上岸。不過這裡的海岸是禁止釣魚的,違法的釣客、意外成了救援的功臣!而目前落水男子還在醫院急救。(記者張益鈞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