持假身分證就醫 母親遺棄小男嬰

 / 高雄市

  接下來要請大家幫幫忙,高雄市聖功醫院一名小男嬰,他的母親生下他之後,就偷偷離開醫院,院方怎麼樣也聯絡不上他,因為這位母親用假的身分證就醫,現在小男嬰已經滿月,卻沒有媽媽,社會局呼籲生母趕快出面,把孩子帶回家。

  圓滾滾的大眼睛,輪廓深邃的小男嬰有原住民血統,都已經在醫院嬰兒室待到滿月了,還等不到母親來領他,缺乏母愛的小男嬰哭得讓人心疼。這麼可愛的小男嬰怎麼會變成棄嬰,院方說他們也是頭一次遇到孕婦拿假身分證就醫的情況。

  而且小男嬰母親拿的假身分證,還真有其人,是一名住在桃園的女子,這名女子說自己身分證多次被人冒用,她已經氣壞了,沒想到這回竟然是被人拿來生小孩。

  社會局還請這名女子照相傳來醫院,比對證實的確不是來醫院生產的婦人,小男嬰的母親到底在哪裡,社工希望小男嬰的家人看到他健康的模樣,能主動和高雄市社會局連絡,不要輕易斷了這骨肉之情。(記者潘潔瑩、張夢熊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