棄嬰陸橋下受凍 追查生母蹤跡

 / 苗栗縣

  華視新聞昨天報導,有一名狠心媽媽在中山高三義路段的陸橋下產下小男嬰後,只用毛巾包一包就把小嬰兒丟在路邊,差點被凍死。由於陸橋位置偏僻,警方只知道產婦留長頭髮,不是當地人。

  這活潑可愛的小男嬰,出生兩天,卻從沒見過父母親,大家都急著幫他找媽媽。可是兩天過去,他的媽媽卻還沒有出面,其實只要半年內,媽媽把小男嬰領回去,都不會有刑責。

  社工相信男嬰父母一定有困難才會出此下策,看看小男嬰被遺棄的地點,是在中山高三義段的這個陸橋下,他的媽媽獨自在溪邊生產,滿身是血的小男嬰連胎盤都沒有脫落,就用一條爛毛巾包裹,還好路人兩小時後發現,否則19度的低溫,剛出生的小男嬰怎麼受得了,警方重回現場,只查出產婦不是當地人,留著一頭長髮。

  線索非常少,又沒有監視畫面,警方著手查訪附近村落,希望能有發現,同時也提供苗栗縣社會局的專線,希望小男嬰的父母,不要輕易斷了這骨肉之情。(巫召清 張春峰 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