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來了! 旅遊公會赴川救人

 / 台北市

截至目前為止,還有二十二名台灣人失聯,包括祥鶴旅行社十四名旅客,八名自助旅行散客和探親民眾。其中祥鶴旅行社團員最後就是到了四川九寨溝附近,在茂縣打完最後一通電話後,至今音訊全無,旅行公會人員已經抵達四川要找回失聯的台灣旅客。

經過了三天兩夜,在四川失聯的祥鶴旅行團還是沒消沒息,家屬著急,一天跑三四趟,到旅行社詢問。

家屬心急如焚,祥鶴旅行社的員工更是憂心,總經理還親自跑到四川找人,因為這一個包含領隊,一共十四人的旅行團,在四川為期八天的旅遊行程,五月十二日正要從九寨溝,包車前往都江堰的路上,半路停在茂縣用午餐,用完午餐後,領隊還曾經打了電話,向台灣的家屬報平安,想不到沒多久就遇到了地震,之後整團失聯。由於茂縣距離震央汶川四十四公里,距離接近,整團旅行團,又多是六七十歲的老人家,天氣冷還有食物飲水的問題,更讓人擔心。

不只祥鶴旅行團十四人失聯,在四川失聯的台籍旅客,還有自助旅遊行的五位,探訪親友的兩位,四川尋找親友的一位,一共二十二人下落不明。

  地震災區目前只有解放軍可以進入,旅行公會趕往四川成都,在酒店成立緊急應變小組,安排台灣旅客回台事宜,還要打聽失聯的祥鶴旅行團下落,希望一切都平安。(郭怡君 蕭鈺燁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