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壢透天厝氣爆 釀3死2傷悲劇

  桃園縣中壢市一棟四樓透天厝清晨發生嚴重氣爆意外,火勢從一樓竄燒到頂樓又急又快,造成屋主一家五口三死,兩人重度昏迷!

  消防隊員趕到現場的時候,原本在一樓的火已經快要燒到四樓了。第一波的打火行動只能先從一樓灌救開始,停放在附近的汽車通通陷入火海,費了好大功夫,起火點的火勢終於滅了,但這個火仍然在三樓和四樓不斷延燒,消防隊員趕緊調來雲梯車從空中灌救,不過一度一位火壓不足,這三、四樓的火苗還在,但救難人員管不了那麼多了,立刻從屋內救出人來。

  獲救的是屋主的女兒,而接下來高齡八十六歲的屋主也被抬了出來,他傷勢嚴重不過還有生命跡象,但在其他樓層被發現的包括七十二歲的太太以及兩個兒子,通通不幸死亡,白家的媳婦,簡直不敢相信眼前這付慘狀。

  其實火警發生的時候,附近的鄰居就想立刻來搶救,但已經來不及了。從掉在地上的物品來看,感覺是爆裂噴出,睡夢中的住戶不是被炸傷就是被灼傷,才會造成三個人不幸死亡,兩個人還在醫院急救的慘劇。(記者黃俊杰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