遠航員工上街自救 與警衝突掛彩

 / 台北市

  遠航爆發財務危機,積欠一千兩百位員工快四個月薪水,高達一億三千萬,今天遠航員工串聯走上街頭自救,下午前往凱達格蘭大道集結抗議,希望政府幫幫他們,沒想到卻與現場員警爆發衝突,造成多人掛彩受傷。

  遠航員工積壓好久的憤怒,終於在衝破封鎖線的時候爆發,員警和抗議員工發生嚴重拉扯,過程警察和民眾通通掛彩,有人被推倒在地上,這時候警方發現衝突可能擴大,緊急調來蛇籠,隔離群眾。這個動作,再度引爆現場情緒,消息傳出馬總統人就在總統府,這時候突然有人意圖衝破封鎖線,一百多名員警圍成人牆,拿著盾牌,開始往景福門方向推擠,警方兵分二路,有人負責區隔,有人負責抓人,這名男子被員警直接壓在地上,制服之後,馬上逮捕。

  零星衝突不斷發生,分局長緊急坐鎮凱道,氣氛異常緊張,一千兩百個員工薪水遭到積欠,又發生衝突,美麗的空姐不禁留下委屈的眼淚,包括警察在內,十幾個人受傷,原本應該在空中翱翔的遠航,現在為了生計在地面衝撞。(記者張政捷、楊舜欽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