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學童惡作劇 校長狠打體罰

 / 嘉義縣

  怎麼會有這樣的校長,竟然出手痛毆學生。嘉義縣布新國小校長,不滿三名男童對同學惡作劇,拿著長棍子狠狠抽打學生,更誇張的是,當時學校的訓導主任在內,不少人全程目睹,沒有人出面制止。

  畫面中,穿白色襯衫的校長拿著長棍子不斷咆哮,他抓住男學生毫不留情地連續抽打他,彷彿失控抓狂一樣,打完一個接著拉出第二個渾身顫抖的男學生,繼續打,最後一個,個子矮小的學生不停哭著求饒,校長還是沒停手,離譜的是校長體罰三位小五男學生的時候,一旁站著的是訓導主任,還有家長會副會長和學校的護士,卻沒有任何一個人出面阻擋,被打的男學生,到現在餘悸猶存,連自己為什麼被打都不曉得。

  凶狠打人全被拍下來的校長就是他,張均洲,到底為什麼出手打學生,校長說是三個小男童頑皮對同學惡作劇,他才會氣得失控。教育局準備對校長進行心理輔導,要教導小孩,卻自己情緒失控,這樣出重手打人,怎麼樣也說不過去。(記者陳建邦、王美雅、許文男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