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三女離家出走 父母以淚洗面

  高雄有一個高三女學生林俐妤,五個月前離家失蹤,他的父母親心都碎了,前幾天有人發現貌似林俐妤的女子,獨自出現在燕巢一帶,目擊的婦人說,當時林俐妤拿著黑色的垃圾袋,狼狽的走在街頭,當婦人上前心,林俐妤立刻離去,她的父母知道後,期望再次落空,他們現在只能祈禱,如果有人發現林俐妤,請趕快通知他們。

  林爸爸的嘴唇不停顫抖,想把話說清楚都有一點吃力,想到女兒在外流浪了5個月,做爸爸的豈只是心痛而已。

  林爸爸的女兒,林俐妤就讀樹德高中三年級,面貌清秀,樣子很斯文的她,從小到大都是乖寶寶,上學從來不會曠課遲到,今年的1月14號,林俐妤和往常一樣穿著制服出門上學,沒想到這一去就再也沒有回家,從此無消無息,好不容易,這個月5號,有人在燕巢看見,貌似林俐妤的女子,獨自一人拿著沉重的塑膠袋,狼狽的走在雨中,當民眾上前關心,林俐妤驚嚇逃走。

  寧可流浪潦倒,林俐妤也不願意回家,這對她的父母親而言,又是另一項打擊,原本他們以為女兒是誤交損友,沒想到女兒是鐵了心,不願意和父母見面,林爸爸林媽媽好傷心,他們多麼想知道,女兒為什麼不回家。(記者何正鳳 張夢熊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