草屯驚傳分屍案 採辣椒赫見頭顱

 / 南投縣

  淳樸的南投草屯鎮傳出驚人的分屍命案,一個農民早上到田裡採辣椒,被圳溝上的一顆頭顱嚇了一大跳,趕快報警,法醫初步勘驗後推測死者相當年輕,大約十八至二十五歲之間,應該是女性,死亡時間超過三天,警方目正就地緣關係清查死者身分。

  稻田旁的圳溝上發現一顆頭顱,附近的居民聽到消息,全都聚集在廣場討論,大清早一位農民到田裡採辣椒,原本以為泡在溝渠裡的是豬頭,仔細一看竟然是一顆人的頭骨,嚇得趕緊報警,員警不敢大意馬上封鎖現場,發動刑警和鑑識人員作地毯式搜索,隨後又在附近的圳溝發現疑似死者內臟。

  由於是疑似分屍案,鑑識人員趕緊拿出GPS,分別標下座標位置,開始拼湊證據,但是圳溝四通八達,灌溉用水四處流動,增加搜證的困難。法醫初步勘驗,死者年約十八到二十五歲,應是女性,兩耳都有穿耳洞,牙齒潔白沒有檳榔渣和煙垢,頸部傷口切齊平整,不排除他殺,警方呼籲家中有類似失蹤人口的特徵請趕緊與警方聯絡,儘快釐清真相。(記者黃炫瑞、江麗君、楊宗穎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