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龍江翻車身亡 朱松川家屬赴中

 / 台北市

  台灣旅行團在黑龍江發生翻車意外,死者朱松川家屬,上午搭乘九點的飛機趕往黑龍江處理善後,預計晚間八點左右抵達,死者太太到現在還無法接受先生已經往生的事實。

  從最新傳來的畫面可以看到,台灣團乘坐的遊覽車被撞得支離破碎,救難人員花了兩個多小時才將二十九人全部救出,最後一個抬出來的就是坐在後排不幸喪生的退休教師朱松川,驚聞噩耗,朱松川的太太帶著兒女,一早趕到機場,要以最快的速度到當地處理善後。

  朱太太到現在還不敢相信先生已經死亡,寫得一首好書法的朱松川,退休後雲遊四海,國際書法展中,也總會見到他的身影,這次出國也是說就走,沒想到就此天人永隔,家屬只希望能再見他最後一面,同時讓他完整回到台灣。

  全聯會也將協助爭取醫療包機,將死傷的旅行團成員帶回來。據了解,死者在台灣的保險大約會有兩百萬的賠償,傷者理賠金是三萬元。在大陸的保險部分,死者也有三十萬人民幣理賠,約台幣一百二十萬元,只是再多的賠償也換不回一條寶貴的生命。(記者吳青穎 張政捷 寧德錦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