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村連署懲竊賊 父親心寒簽名

  高雄縣林園鄉的小村落裡,有個小偷偷遍全村,次數多到數不清,引起全村公憤,這一次他又因為偷竊被抓,村民決定聯合簽署陳情書要法官判他重刑,而第一個簽名的就是小偷的爸爸,他說他和大家一樣寒心。

  這個年輕、高壯的黃姓男子,走到櫃檯脅迫店員把錢交出來,不管店員怎麼哭喊,他都照搶不誤,上午得手之後覺得搶得不夠多,下午換另外一間超商再搶,這次他拿著千元大鈔,問店員找不找的開,等店員打開收銀機,他一把搶走所有的現鈔後開溜。黃姓男子連續搶劫,在村裡已經不是第一次。

  不只到處搶,黃姓男子還到處偷,連村裡的老人也不放過。種種行徑讓村民再也受不了,大家決定要發動連署,希望法官判他重刑,而這份連署書第一個簽名的,就是黃姓男子的爸爸。

  黃姓男子引起公憤,連爸爸也大義滅親,勸不聽也教不會的的兒子,黃爸爸徹底心寒,現在他和村裡的人只希望,兒子能真的學到教訓,痛改前非。(記者何正鳳 邱顯雄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