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動兒逃離寄養家 與父一起落跑

 / 桃園市

  桃園一名罹患過動症的男童小豪,因為身上有傷,社會處懷疑他遭父親家暴,將他安置,但小豪卻逃離寄養家庭回到父親身邊,一躲就是22天,最後被社工找到時,還說身上的傷是同學打的。

  緊緊牽著爸爸的手,跑過一個又一個馬路,為了逃避社會處和寄養家庭的追蹤,小豪和爸爸已經躲了22天。12歲的小豪,爸媽離婚,因為身上經常有傷,社工懷疑,小豪可能遭到爸爸家暴,因此將他安置,但小豪的爸爸反駁,他只是合理管教,還指控學校老師,沒有照顧罹患過動症的小豪,對孩子動手動腳。

  小豪的爸爸,拿出帶孩子出去玩的錄影帶證明,他愛孩子,絕對沒有暴力傾向,但畢竟擅自把孩子帶離寄養家已經違法,社會處已經報警處理。

  小豪才12歲,正是學習的年紀,每天跟著爸爸躲躲閃閃就像逃亡,連學校都沒去,因此社會局希望小豪爸爸先把孩子帶回寄養家,大家再坐下想個對孩子最好的解決辦法。(記者黃俊杰 戴君恬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