寶來村土石流 一家五口遭活埋

  六龜鄉寶來村,突如其來的泥流,淹掉了一戶人家,一家五口受困,119搶救,只救出了爸爸,懷孕的媽媽,還有一名四歲女童,非常不幸的,屋內一歲大的女嬰,還有他的舅舅,通通不幸罹難!

  消防人員從瓦礫推搶救出來,包在棉被裡的就是來不及長大的一歲女童!高雄六龜鄉寶來村這棟民宅,被土石流衝進家裡,一家五口通通被掩埋,消防人員緊急出動,但五個人,只救出了三個人。

  獲救的人當中,還有一名孕婦,因為行動不便,全身多處擦傷,還被大雨淋到失溫。所幸,送醫之後,已經沒有大礙,總算保住另一條還沒出生的小生命。而他四歲的姐姐,雖然已平安獲救,但滿臉驚恐,根本說不出話來。

  受到大雨侵襲,高雄縣山區處處爆發土石流,這條產業道路,地基更是整片被掏空,一條路斷成兩截,還有貨車,才走到一半,就被土石流困住,動彈不得。

  大雨不停,道路又不通,困在山上的居民現在非常擔心,就怕土石流隨時會再來(記者陳信仁 林承志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