兒捐器官遺愛 單親媽也簽捐贈卡

 / 雲林縣

  化小愛為大愛,雲林這位單親媽媽,她的兒子去年車禍腦死,她忍痛捐出他的心、肝、腎,造福病患。一年後,這位單親媽媽意外收到受贈人的感謝卡片,非常感動,也決定簽下器官捐贈卡,把愛傳遞下去。

  儘管大兒子已經過世一年了,鐘媽媽每天還是來兒子房間,幫他整理床單,摺摺衣服,對大兒子的不捨,只能透過照片思念,一張張和大兒子棋宏的合照,十八歲棋宏成年禮,二十歲母子倆開心出遊,二十四歲畢業慶祝,沒想到一場意外奪走棋宏的性命。

  僅管無法接受,但鐘媽媽忍痛捐出棋宏的肝、腎臟,沒想到兒子過世滿週年,這三張卡片讓他激動落淚,受贈者寄來卡片,寫著謝謝令郎再造之恩,化悲痛為大愛,讓鐘媽媽知道兒子器官,挽救其他三個家庭。

  鐘媽媽在棋宏的照片寫上,感謝上帝讓你成為我的天使,鐘媽媽簽下器官捐贈卡,把自己的器官通通捐出去,把愛傳遞下去。(記者廖學賢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