速食店爆性侵 3天逮捕犯案遊民

 / 台北市

  台北市博愛特區知名速食店,發生離譜性侵事件,十六歲少女遭到遊民在廁所內性侵,誇張的是,警局就在旁邊不到五百公尺,警方今天下午順利逮到犯案遊民。

  犯案遊民被帶出警局,領有中度智能障礙冊的他,平時在台北車站附近公園閒晃,而八月五日這一天,他竟然在速食店裡性侵害十六歲少女。案發地點距離總統府和警局都不到五百尺,原本應該是警備森嚴的博愛特區,但受害少女卻是在這裡被遊民拉進洗手間性侵害,洗手間門前沒有監視器,店門外頭騎樓裝設的監視器早就壞了,失去警戒功用,而速食店業者對於遊民進出,更是束手無策。

  誰也沒想到,空間寬敞又明亮的速食店會成為性侵害的犯罪死角,其實速食店內發生類似案件不是第一次,先前同樣在知名速食店裡,也曾發生小女童遭性侵的案件,也有人在女廁被偷窺,就算在看起來很安全的速食店,最好也不要單獨到洗手間,免得給歹徒可趁之機。(記者尤淑嬿、彭志華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