壞心人放捕獸夾 流浪狗跛腳覓食

 / 高雄市

  高雄仁武營區,一個月來,有十幾條狗被捕獸夾傷,其中一條小黃狗,傷及見骨,只能一跛一跛的在路上覓食,讓人看了十分不忍,而愛狗人士懷疑,可能有特地人士故意放捕獸夾來虐狗。

  小狗一跛一跛的,在馬路上找東西吃,仔細看才發現牠的左腳上,竟然夾著一個捕獸夾,小黃狗看起來十分吃力的慢慢前進,當救難人員企圖靠近小黃狗時,小黃狗害怕的不顧腳傷卯起來狂奔。

  腳真的太痛,小黃狗再怎麼跑也跑不過救難人員,心疼小黃狗的傷勢,愛狗的救難人員,趕緊把牠送到動物醫院,小黃狗為了哺乳才出來覓食。
  
  光是在仁武營區,一個月就有十幾條狗,被捕獸夾夾傷。愛狗的救難人員懷疑,應該是有人刻意要虐狗,而小黃狗傷勢太嚴重,目前只能截肢保命,愛狗人士現在在營區附近積極訪查,希望可以早一點找到虐狗的兇手,免得有動物持續受害。(記者何正鳳、榮昊北報導 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