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醫協選理監事 爆會員被毆傷

 / 台北市

  常代表醫界發聲的台灣醫院協會今天改選理監事,不過會員之一的台北榮總主任陳雪芬,疑似因為選舉糾紛遭人打傷,讓今天的改選氣氛相當詭異。

  台灣醫院協會改選理監事,上午先進行專題演講,原本該是充滿學術氣息的大禮堂,卻因為上個月台北榮總營運管理中心主任陳雪芬,疑似因為選舉糾紛被揍,氣氛顯得特別詭異。

  陳雪芬被毆打成傷,雙眼紅腫,傷勢相當嚴重。警方調查發現,歹徒只用徒手攻擊陳雪芬臉部,警告意味濃厚,到底是什麼深仇大恨,要這樣痛毆被害人?台灣醫院協會成員由醫界人士組成,會員一千三百多人,其中卅五席理事,十一席監事,三年改選一次。由於醫院協會常代表醫界與中央健保局、衛生署等單位談判健保給付等事宜,在醫界算是相當重量級的民間協會,會不會因此發生暴力事件,協會認為醫界應該自清。

  整起暴力傷人事件警方已經介入調查,而台灣醫院協會下午將進行理監事改選,警方將派員到場警戒,希望能釐清整起事件來龍去脈。﹝記者林裕豐、翁乾晃報導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