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寓暗夜驚爆 窗戶全炸飛

 / 基隆市

  基隆市一棟公寓,今天凌晨也驚傳氣爆,一名女子想不開,引爆瓦斯,強大的威力,把窗戶全部炸飛,還波及路邊車輛。

  氣爆過後公寓的五樓成了危樓,整片窗戶全都被炸開,往下一看地上滿是窗戶的鋁架及碎玻璃,誇張的是連數公尺外停車場的車輛也都遭殃,被噴飛的玻璃砸中,原本一夜好夢的其他住戶,全被這突如其來的氣爆意外給嚇壞了。

  這夜裡的氣爆威脅,讓住戶們要找人出氣,找上了當時承租給這名女子的房東,要他負責。鄰居表示,這引發氣爆意外的女子,疑似精神壓力過大,將瓦斯桶搬到走廊,企圖自殺,全身遭到一到二度的燒燙傷,送醫沒有生命危險,只是這女子怪異的行徑不是第一次了,以前就經常在家裡對著牆壁敲敲打打製造噪音,早就讓鄰居不堪其擾,沒想到這顆不定時炸彈,這次竟然自己引爆尋短,害人害己,讓社區其他無辜住戶,經歷一場震撼驚魂。(記者黃育杰、翁乾晃、黃瀞儀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