隨嬤拾荒落溪 7歲童送醫不治

  本來應該是輕鬆的週末假期,卻一大清早發生這樣的不幸。高雄甲仙一對小兄弟,大的十歲小的七歲,跟著阿嬤去旗山溪附近撿鐵片回收,弟弟先是溪邊滑倒,哥哥看他落水,伸手要去拉,也一個重心不,栽進水裡,兩兄弟水中載浮載沈,哥哥飄了兩公里處平安獲救,但弟弟卻在十公里外被找到,送醫宣告不治。

  救難人員找到了劉小弟弟時,瘦弱的身軀已經發白,劉小弟弟陷入重度昏迷,救難人員努力的做CPR,希望來的及救回這一條幼小的生命。

  沒辦法,才7歲的孩子,一落水被湍急的河水沖了10公里遠,CPR沒有用,趕緊送旗山醫院。聽到消息趕來的媽媽,焦急的不斷掉淚,兩個心肝寶貝同時溺水,勇敢的哥哥,第一個反應就是要救弟弟。

  平安獲救的哥哥,躺在醫院的病床上,臉色慘白,氣若游絲。而另一邊的急診室裡,弟弟已經回天乏術。爸爸的話說不完,也說不下去,七歲的弟弟再也不回來,孝順乖巧的兩兄弟趁著放假,一大早就陪阿媽到旗山溪旁撿鐵片,貼補家計。華視新聞重回事發的現場,旗山溪水湍急的程度,就連大人看了都會害怕,更何況是瘦弱的年幼孩子,老天爺奪走了劉小弟弟的性命,留下了劉家爸媽無止境的傷心。(記者何正鳳、張國聖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