暗夜警匪追逐 擊斃歹徒波及民宅

 / 新北市

  台北縣三重颱風夜發生警匪追逐,警方查贓車一路飛車追逐,開槍打中嫌犯頭部,嫌犯身亡,子彈甚至射進民宅,嫌犯家屬質疑警方執法過當。

  連續好幾聲槍響嚇壞了住在附近的居民,颱風夜警察追贓車,一路飛車從台北縣蘆洲追到三重,在一處巷弄中嫌犯已沒地方跑,警方決定開槍,第一槍對空鳴槍,結果子彈打進民宅,睡覺睡到一半,子彈從窗戶飛進來,還在驚魂未定的時候,接下來槍聲就像鞭炮一樣,嚇得一家人躲在床底下。

  住戶終於敢探出頭往外看,原來是警察追小偷,小偷倒在血泊當中,頭部中槍,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封鎖線拉起來,緊急送醫卻已經身亡。嫌犯家屬趕到醫院,警察第一時間竟然告知只是車禍,還是醫生發現彈孔才知道是槍傷,家屬相當氣憤,調閱監視器,發現開槍的是警察,從中槍到送醫最少花了四十五分鐘。

  騎贓車逃逸,警方當然有權開槍,只是先打中民宅,嚇壞民眾,再打中嫌犯頭部,一槍斃命,又涉及隱匿傷勢、延遲送醫。結果這場警察抓小偷,造成一人死亡,還有一個人當場棄車落跑,尚未抓到。﹝記者楊舜、翁乾晃、李明威報導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