涉污水工程弊案 陳明文300萬交保

 / 嘉義縣

  嘉義縣長陳明文疑似涉及污水處理廠工程弊案,九月三日晚間,檢調大動作搜索縣長辦公室,陳明文隨後被送往縣調站偵訊,上午遭到檢方聲請羈押,直到剛剛法官裁定三百萬元交保。

  檢調搜索個鐘頭後,嘉義縣長陳明文被送往縣調站偵訊,從二樓窗邊看到陳明文站在偵訊室前,一下子神情嚴肅仔細聆聽,一下子面露笑容,當時已經是晚上十二點,看出來他相當疲倦,另一頭,剃個光頭的是在押的水利處長陳殿寶,他低著頭被帶到二樓,還有一名穿西裝的,則是得標廠商負責人標廠商負責人賴文正。

  上午七點,陳明文遭到檢方聲押,支持群眾立刻在法院門口聚集,直到下午,法官裁定三百萬交保,陳明文是涉嫌將民雄污水下水道工程案的底標洩漏給廠商,貪污圖利六千多萬。從政三十年的陳明文,二十三歲就當議員,二十七歲成為最全國最年輕的議長,更是綠營的輔選大將,這一次能不能安然過關,更牽動著明年民進黨的縣市長選舉。(記者陳建邦、王美雅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