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後跳水作樂 烏來1人失蹤

  台北縣烏來野溪,凌晨傳出青少年溺水,四個好朋友到烏來喝酒戲水,結果一人落水失蹤,加上天色昏暗搶救困難,到現在還下落不明。

  暗夜中的溪水,深不見底,消防隊橡皮艇,摸黑在溪流裡頭來回搜救,一名青少年被暗流帶著走,一下子就不見人影,時間是凌晨兩點多,四名青少年喝了酒,其中兩個人不顧大家警告,執意要跳水,結果一個順利上岸,一個卻怎麼都找不到。

  同伴不見了,另外三個人酒都醒了一大半,打著赤腳在警局裡頭不斷發抖,同伴的求救聲,一開始還以為是在開玩笑,誰知道聲音越來越小,越來越小,終於什麼都聽不到。

  這處烏來野溪,一年不知道奪走多少條人命,白天就已經是危機四伏,更何況是晚上,平靜的溪水,底下處處是暗流,當地人敬而遠之,結果青少年喝了酒還不聽勸告,於是在這條野溪上演的悲劇,一次又一次,永遠都沒有結局。(記者楊舜欽 李明威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