墜落后豐便橋 女子不幸溺斃

  台中后豐大橋斷裂才剛滿一個月,同個地點今天又發生溺水事件,一名三十多歲的女子,被人發現精神恍惚走到后豐便橋下,就掉落大甲溪水中,警消人員及空勤隊趕緊出動,經過一小時的搜救,女子在下游五百公尺被找到,不過被救起來時,已經沒了呼吸心跳。

  為了尋找落水的女子,消防隊員也在下游架攔截點,在橋的兩端綁上繩子,中間擺上救生浮板,而空勤直升機也加入搜救,在大甲溪水來回搜尋,有人目擊下午三點一名女子精神恍惚,走到后豐便橋下,接著人就掉落水中,載浮載沉。搶時間救人,空勤隊低空飛行,一小時後在后豐橋下下游五百公尺處找到女子身影,趕緊吊掛救起來送到空地急救,救難人員持續做人工呼吸,只不過女子已經沒了生命跡象。

  這名三十多歲女子身穿紅色T-SHIRT,送到醫院搶救,為何會落水警方還要先查出身分才能追查,而后豐大橋斷裂才剛滿一個月,便橋還再搭建中,沒想到落水事件又再次發生。(記者詹季燁、史恩銘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